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

常常听到有人这么说。我想,这是有根据的吧。自从三月的旅行之后,我就陆陆续续有一些好消息。可是,也因此一直忙个不停。说实在的,有点快要喘不过来了。昨天又收到消息(同事将离开公司,而且是立刻生效!),老板决定分配一些工作给我。开心之余,又担心不能胜任她对我的期望。毕竟,一心不能二用。眼看手上有那么多工作没做完,就决定在周末打拼。今晚,就放自己一天假,心血来潮,跟朋友联络上,叙叙旧。

他是大学认识的朋友,可说是一位很可爱的小朋友。他家庭背景随复杂,可是这并没有影响他成长的性格。反而,他是我见过最独立,最坚强,也是最开朗的人。不管遇到什么挫折,他总是很看得开,也不记仇。跟他也不算很熟,可是他竟然邀请我去他二十一岁的生日派对。让我感到很荣幸也很欣慰。

那时,从波斯回来,刚好在机场遇到他,本以为跟他握手,say hello,可是他人很热情,竟然跟我说 why so formal (shaking hands), give me a hug。让我又惊又喜。大家可别想歪。我不是喜欢她,只是觉得我在他身上学了很多道理。他比我年轻,却比我成熟。

就这样跟他传简讯,聊天,心情也放松了。明天再冲刺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