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收放自如。怎么放的下。

你连‘对不起’都不敢说。就这样的走了。还是到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去。

我觉得自己很傻。明知道曾经是怎么受伤,却又不知道要学乖。还一直一头栽进去。真是活该。我哭,不是为你哭。而是我气自己。又让周围的人替我担心。不喜欢这种感觉。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。我哭,是因为我明知道要怎么做,却又要冒险。结果只能在家里偷哭。

I’m the world’s biggest fool and biggest joke.

Leave a Reply

